../../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展
2017-04-22 10:21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展

6月29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由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举办的教工书画展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北楼书画室开展。

校长李杰、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文学、机关党委书记李志旭、学工部部长邓新洲、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任名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但继恩以及作品作者和参观人员近30余人观看了书画作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展展出作品共计 96 幅(件),其中书法作品 7 幅;绘画作品 15 幅;剪纸 2 幅;布贴 10 幅;毛主席纪念像章 62 枚。展出时间从2011年6月29日至7月8日。

  • 上一篇文章:离退休党员参观研究设计院、流芳新校区、校科技产业园

  • 下一篇文章:学校组织慰问困难离退休党员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