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市公安局专家为离退休老同志
2017-04-22 10:23  

市公安局专家为离退休老同志

作“老年人如何应对诈骗”知识讲座

近年来,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针对老年人的诈骗活动屡有发生,为了使离退休教职工对此类诈骗案件的手段及特点有一个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12月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会同保卫处邀请武汉市公安局经济侦查支队尚颖主任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老年人如何应对诈骗”的知识讲座。

尚颖主任首先讲了近年来犯罪诈骗的类别、特点,借助武汉市公安局近期破获的多个案例对诈骗案件的手段特点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接着就应对诈骗的方法给大家作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广大老同志从中吸取教训,遇到这类事情不要慌张,多想一点,多核实一下,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合法财产不再受到侵害。会后,很多老同志就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向尚颖主任作了咨询。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 上一篇文章:校老协、离退处举行学习《老年法》知识竞赛抽奖颁奖活动

  • 下一篇文章:王存文校长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调研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