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正文
学校获省教育厅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
2024-03-15 12:08 梁艳 

(通讯员:尹俊娥)近日,学校获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此次活动学校关工委共收到师生投稿征文23篇、微视频3个,共计受访“五老”21人,参与学生近百人,其中向省教育厅关工委择优推荐的微视频《我爱你中国》、舞台剧《领航》及5篇征文获得优秀奖 ,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按照省教育厅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围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2023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校关工委认真组织,积极推进,充分发挥各二级关工委作用,并结合学校系列活动主题,以征文、微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

校两级关工委组织青年学生代表和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围绕党的百年革命史、学校建校发展史等内容撰写访谈稿、摄制微视频。特别是校关工委与校团委联合拍摄制作的微视频《我爱你中国》在访谈拍摄期间正值酷暑,但受访的“五老”代表、参与拍摄的老党员和师生们不惧烈日,用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唱响时代主旋律。

受访“五老”对青年学生殷殷嘱托,寄语大家怀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请老同志们放心,他们将牢记“五老”的教诲和嘱托,以“五老”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审稿:史红权 图片:尹俊娥 陈丹)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庆三·八“欢乐夺‘葵’... 2024/03/04
关于做好恶劣天气安全... 2024/02/04
关于2024年1月退休统筹... 2024/01/30
寒假春节活动中心关闭通知 2024/01/19
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2024/01/19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