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正文
校关工委负责人受邀参加省教育厅关工委座谈会
2017-04-22 10:21  

校关工委负责人受邀参加省教育厅关工委座谈会4月1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考察团一行29人到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考察。省教育厅关工委在三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葛主任等29人,省教育厅关工委谈主任、熊主任、纪主任、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秘书长胡兴,武汉工程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名健受邀参加会议。省高校工委副书记严学军接见了考察团全体同志。

座谈会上,省高校工委副书记严学军代表湖北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对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考察团一行同志到湖北来考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要求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同志做好服务,提供方便。省教育厅关工委谈主任介绍了湖北省教育系统高教、基础教育关工委工作情况。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葛主任介绍了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情况。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胡兴处长讲话说,这次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考察团一行到湖北来,也是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处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将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我校任名健处长介绍武汉工程大学关工委工作情况,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特聘组织员的管理、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主要体会和经验,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

  • 上一篇文章:老教授参加大学生科技活动评审

  • 下一篇文章:我校退休干部周普谟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