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3-07-12 15:36  

(通讯员:王晓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一场庄重而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武昌校区离退处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副主任肖平,党校办公室主任陈恩雨和老党员代表李堂华、夏全福、魏珍、黄国琴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史红权主持。

王存文代表学校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建校50多年来在改革、发展、稳定和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党员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将继续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和慰问金,并衷心的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会上,马小龙宣读了2023年“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今年有李堂华、夏全福、魏 珍、黄国琴、吴珍梅、董巍军6名党员获此荣誉称号

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始终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力所能及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挥余热。

2021年至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共有63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审稿:史红权  图片:胡安平)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