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17:20  

(通讯员:朱宙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18日上午9时,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老党员们在离退处活动中心开展了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老党员们一起学习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活动中老党员们在齐唱国歌中尽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在重温入党誓词里,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忠诚之心;在诵读《党章》中牢记“党员第一身份”。

各支部还通报了上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认真填写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员情况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老党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每次支部主题党日的开展,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使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了在党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审稿:史红权 图片:朱宙雄)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2023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