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04-21 15: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根据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7》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通过微信群向各支部书记传达,各支部积极响应,多次以消息提示、转发学习链接等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同志及时观看,认真学习。

党员同志通过对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在榜样身上汲取了力量,感悟了初心。

大家以撰写观后感、参与讨论等方式,纷纷表达了对这些榜样所诠释出的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精神的敬佩之情。大家一致认为只要我们坚定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就有自强不息的精神支撑,脚下就有力量,就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学习、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强化学习实践与监督,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补足党员精神之“钙”,不做拜金主义的俘虏兵,不做政治上的糊涂虫,不搞贪污腐败,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