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3月党建活动
2023-03-21 16:43  

(通讯员:王晓慧)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武昌校区开展分党委(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等3月党建活动。

3月9日分党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史红权主持会议并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为主题讲授微党课,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代表参加会议。史红权表示,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要走深走实,必须在六个方面做到学懂弄通。一是必须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必须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必须学懂弄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四是必须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五是必须学懂弄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六是必须学懂弄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会上,史红权还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3月10日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发挥作用等方面开展了评议活动。许多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都坚持参加了会议,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领导下,党支部书记、支委不辞辛苦,辛勤服务,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为党员群众发放物品、购药及走访慰问等工作,大家从内心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组织生活会,经过民主测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85名党员中的92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达到预期效果。(审稿:史红权 图片:梁 艳 朱宙雄)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