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本年度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2-06-15 09:35 朱宙雄 

   

 614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扩大)会议。史红权主持会议,他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既是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思想和学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发展、最高成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又是整个人类社会人与自然关系思想史上重要里程碑,是当代中国以生态文明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和东方智慧。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希望我们大家都能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

王晓慧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六大原则”》。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