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督导工作
2022-05-25 10:21 朱宙雄 

                     学校第十督查组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检查督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统一领导,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519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常委吴云韬任组长,保卫部副部长周前锋为成员,科学技术发展院主任科员郭洪伟为联络员的第十督查组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党委常委吴云韬在督查过程中强调: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要重视他们的现状、了解他们的需求、发挥他们的余热。对于离退休教职工的合理诉求要认真听取、及时沟通、热情反馈。服务上要更周到、更细心,要把离退休教职工的困难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只有切实做到关心离退休教职工,才能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史红权从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落实“四个一同”情况等方面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第十督查小组根据督查内容,以听取汇报、交流谈话和查看资料的方式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认真督查。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王晓慧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