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2-05-09 15:07 王晓慧 

    

5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中心组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近期有关从严治党、网络安全工作以及合同风险防控等会议精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史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史红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一起,构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党的建设发展历史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同志们要切实用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作风建设,着力发挥表率作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史红权还强调党员同志要有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而危害到国家、学校和集体。同时也要加强防诈和反诈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基本技能,铸牢安全红线。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