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7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7-09 13:51 涂桂生 

 

2017124日下午,在武汉工程大学第二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17年度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副校长及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汇报了2016年、2017年度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领导小组成员们传阅了湖北省办公厅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鄂办发[2017]12号)。会上,大家热烈讨论,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献计献策。张文学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特别重视离退休工作,近两年学校在提高老同志生活待遇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张校长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开创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明确职责。各学院各部门都要树立起离退休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是主导,各学院各部门是主体,明确责任,共同努力,共想办法,做好离退休工作;二要做尊老重老的典范。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要开展研究调查,要把老同志引导到学校发展轨道上来;三要不断提升能力。提升政策的运用能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张校长最后强调要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塑造和维护好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形象。

程幼金书记大会作总结发言。程书记强调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他首先对各职能部门为离退休工作献计献策,为老同志所做的实事,表示由衷的感谢。特别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同志们对老同志的爱心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清形势,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将省委的文件贯彻落实;二是要求大家把离退休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总体发展轨道上,积极弘扬老同志的正能量,让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击鼓加油;三是要求大家对老同志在政治上要关心、在思想上要关注、在生活上要关照;四是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对老同志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学校重大问题要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倾听他们的心声;五是要求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的六个“所有”得到落实,让老同志安心和放心;六是要求大家把握好宣传阵地,明确宣传口径,把握好宣传方式,提高政策水平,把老同志统一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局上来;七是要求大家要学习老年心理学,明确老人的需求,付出真情,真心投入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最后,程书记嘱咐大家要做好今年的年终慰问工作,谋划好2018年的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