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有所为
当前位置: 首页>>老有所为>>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参观“七一”诗书画摄影展
2021-07-02 12:09 刘前平 

7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书记李志旭、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驱车来到武昌校区,在三教学楼一楼大厅参观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摄影作品展,以特殊的方式欢庆党的生日。

此次展出的诗书画摄影作品共136副,其中离退休教职工作品104副,邮电院学生作品32副。作品题材主要突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退休教授宣爱国的讲解下,程书记一边参观一边饶有兴趣的对每副作品进行客观评价,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情怀,对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校园文明和谐环境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校老年人协会、校老教授协会、校老年大学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