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有所为
当前位置: 首页>>老有所为>>正文
时不我待春意常在
2020-05-22 09:33 尹小燕 

       ——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春季班开启线上教学  

      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进入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新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关键阶段,越需要全体人员继续落实严防严控要求,坚定信心夺取胜利。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叠翠畔早樱盛放,大家对春的向往愈加迫切,对英雄人民的敬意日渐深沉,伴随着停课不停学的方案,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迎来了春季班线上教学。

      20203月,老年大学在离退处的积极谋划和反复沟通下,与各位授课老师和班长讨论线上授课的相关安排,得到了老师和学员的大力支持。网课由示范教学、纲要讲解、现场点评和布置作业等环节组成,老师们认真备课,确保教学进度与学习效果。

      331日上午九时,国画班如期而至。陈尚铭老师岁至耄耋,挥毫泼墨、风发意气,梅花跃然纸上。武汉市市花梅花便是本次课程的主题,她傲霜立雪、芬芳满世,正如英勇的逆行者和我们英雄的人民,白衣执甲逆风行,神州山河无恙。下午两点,胡安平老师和葫芦丝初级班的学员们在微信群里碰面,胡老师细心备课,将重点部分预先录制成短视屏,授课时直播讲解与示范,丝竹管弦、畅叙幽情,课程教学效果好、沟通无障碍。

     42日上午九点,书法班刘有源老师将提前备好的隶书字帖发至群中,现场运气提笔,一笔一划逐步解说,并为学员们点评。这种互动形式极大调动了积极性,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满怀春色向人动,恰是春意无限浓。以时不我待的信心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怀揣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让老有所学在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附件:  

 1、国画班梅花 

         

2、葫芦丝班课件

      

       

3、书法班示范与点评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