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有所为
当前位置: 首页>>老有所为>>正文
夕阳无限好 欢乐庆重阳 ——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隆重召开第23届“老来乐”运动会
2018-10-18 12:04 涂桂生 

2018年1017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23届“老来乐”运动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校长张文学来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还有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他们一起陪同老同志们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并和运动会开幕式上参加节目表演的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代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学校老年人协会负责人马文展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在开幕式上讲了话。大会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史红权主持。


   

    开幕式上,离退休教职工柔力球队表演了柔力球操《幸福来》,舞蹈队表演了舞蹈《打靶归来》,曼妙的柔力球操和英姿飒爽的集体舞蹈,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在开幕式上掀起了阵阵高潮!

     

 

     

     

     

     

    运动场上,夹乒乓球、掷磊球、扔保龄球、丢圈、打门球、掷飞镖等传统运动项目,一个不落,老同志在勇跃参赛、同时也是在享受运动的快乐。今年的节日还有亮点:老同志们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丰富的重阳节慰问物质。虽然排起长队,但却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环顾运动场,呈现出的是一派“夕阳无限好,欢乐庆重阳”的浓浓节日气氛。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