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有所为
当前位置: 首页>>老有所为>>正文
电脑培训班开班
2017-04-22 10:14  

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电脑培训班开班2015年9月14日上午9点钟,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首期电脑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培训班是由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领导下的老年人协会首次创办。参加此次培训的离退休教职工学员共计30名。授课教师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的王庆春教授。

随着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数字化、网络化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为了关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老有所学,我校离退休老年人协会特举办了此次免费培训班,总计40学时。

首期培训班的培训目标:要求学员基本掌握电脑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够在网络平台上,与国内国外的亲人朋友进行沟通交流,阅读新闻、购物、观看电视剧等等,从而拓宽离退休教职工的视野,陶冶情操,使他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发挥正能量,过上时尚幸福的晚年生活。

  • 上一篇文章:喜 讯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