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7-04-22 10:21  

学校召开201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委员、学校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田辉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田辉玉在会上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关工委要认真加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跟中央步伐,与时俱进;要树立品牌意识,做精做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各二级关工委要提高认识高度,充分发挥各学院退休老同志的经历、经验、情感优势;校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校关工委工作机制,健全关工委工作的检查、评价、考核、表彰制度。多做有影响、有显示度的工作,将好的传统不断延续传承下去,并扩展至全国。最后田书记感谢老同志在201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做的工作并祝愿我校关工委工作2014年有新突破。

会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任名健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工委2014年工作要点》;2013年11月22日“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同志的讲话精神。汇报了校关工委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计划。

各学院(部)二级关工委负责人汇报了2013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打算。与会校关工委委员、退休老同志们也先后发言,他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关工委及二级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建议,大家纷纷献计献策。

  • 上一篇文章:我校关工委在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调研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 下一篇文章: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称号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