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7-04-22 10:21  

学校召开2012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24人。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田辉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田辉玉在会上强调指出,校关工委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2012年要着重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第一,今年党的十八大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下半年,校庆40周年庆典,博士点验收,要认清形势,关工委工作要围绕以上大事,学校中心开展工作。第二,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聘请老同志宣讲、作报告。学院、班级学习请老同志参加。二是围绕校庆开展工作,回顾成绩,展望未来,凝聚人心,学校好的历史和传统,很多反映在老同志身上,通过他们对学生进行“知校、荣校、爱校”教育。三是做好维稳工作。做到思想稳定、行为稳定,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博士点验收创造安定团结的稳定局面。第三,2011年中层干部竟岗后,根据有关人员变动情况,去年11月学校对校关工委成员及时进行了调整,要进一步完善校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工及与学校各部门(单位)联系机制;2012年在各学院(部)全面建立二级关工委,要建立健全校、学院(部)关工委工作统、分机制;建立健全校关工委与学校有关部门(单位)工作联络,约谈、反馈机制。第四,加强关工委工作的条件保障。各职能部门要为老同志的工作创造条件和搭建平台,相互配合。第五,加强关工委的自身建设,创建“五好”关工委,我校关工委争取在省内第一批验收挂牌。

组织人事部部长、校关工委副主任丁一刚在会上传达了《关于深化“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的通知(鄂关工委[2012]3号)》、《关于印发〈湖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鄂教关委[2012]1号)》、《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鄂教关委[2011]11号)》文件。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任名健在会上总结了2011年度校关工委工作,布置了2012年度校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委员退休教师宗良正教授、校关工委副主任宋兰菊、程汉源就校关工委委员年龄结构的优化、班子成员的分工、意见反映和反馈意见等工作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分别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 上一篇文章: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下一篇文章: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