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
2017-04-22 10:21  

校关工委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3月29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活动中心召开 了2011年度工作会议。校关工委成员及二级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田辉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指出:第一,关工委成员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要学习全国的、全省的教育发展规划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来做好关工委工作。第二,要建全关工委机制。加强对二级关工委试点单位的指导、检查、推动,总结经验,二级关工委要扩大学生受益面。第三,采用多种方式,发挥好老同志作用。关工委组织老同志除继续做好党建组织员、教学督导、学生科技活动、学生社团活动、文明共建、校园督导等工作外,关工委要善于借势,造势发挥老同志作用。如唱红歌、举行座谈会、开展征文等多种形式,具体化的活动,对大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校教育,让他们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和安定团结的稳定局面。第四,要彰显形象、突出我校关工委特色。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及亮点要进行凝炼。工作中要突出我校的特色和亮点,形成品牌效应。第五,学校各单位要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支持,大家群策群力,使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宋兰菊传达学习《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厅关工委简报2011第一期)、《教育部关工委2011年工作要点》、省教育厅关工委《转发湖北省关工委》(鄂教关委[2011]2号)文件精神。

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任名健全面总结2010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并提出2011年工作设想。

关工委委员程汉源、姚裕安、周普谟、宋兰菊、宗良正等就如何总结凝炼我校关工委特色;如何完善健全关工委工作机制,扩大学生受益面;如何结合建党90周年,做好我校2011年关工委工作等献言献策。

  • 上一篇文章:简讯

  • 下一篇文章:老教授参加大学生科技活动评审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