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换届选举再出发 再创辉煌谱新篇
2023-11-22 16:51  

(通讯员:朱宙雄)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支部于11月20日上午,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们报告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各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指出抓思想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好是支部工作的重点。

选票

会上通过了《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各党支部委员会并对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各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新一届各支部书记进行发言。

                                   (审稿:史红权 图片:尹俊娥、陈丹、尹小燕、梁艳、朱宙雄、朱永红)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