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感悟乡村振兴 共话幸福生活”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9-26 15:21  

(通讯员:尹俊娥)9月25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前往江夏未来家园现代农业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10个党支部8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秋风习习,退休老党员们走进梁子湖畔的未来家园现代农业园园区。这里绿树葱茏、鲜花盛开、瓜果飘香,万亩花海与万亩果园的景观环境让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从曾一度休耕的贫瘠之地,到如今的现代农业园、田园综合体、科技示范园,未来家园实现了化茧成蝶的华丽转身,成为三产融合的生态乐园。利用物联网技术,未来家园依托本地生态及农业资源优势,做三产融合的引领者、乡村振兴践行者,勾勒出新时代乡村发展的宏伟画卷。

活动中,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展览馆和展播放映厅,大家看到了从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解决“三农问题”的百年探索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苦卓绝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史,厚植了爱国、爱党的情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审稿:史红权 图片:胡安平 各支部提供)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