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7 16:26  

   

(通讯员:朱宙雄)3月17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武昌校区离退处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督导组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曹迅飞及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莅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史红权主持,离退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李志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各环节抓严抓实,起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离退处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用心用情推动老同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结合离退处实际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二要树立宗旨意识,更好的服务广大老同志;三要提高业务水平,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力所能及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五要加强党建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要树牢底线意识,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和谐校园建设做贡献。

会上,离退处处长史红权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从“六个带头”方面对离退处班子及其个人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史红权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在今年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把干实事、抓落实、求实效作为检验党性的根本标尺,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舒心。(审稿:史红权 图片:尹俊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