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人员在线收看二十大专题辅导报告
2022-12-02 15:17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建设,12月1日上午9时离退处通过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离退休人员在线观看中组部老干局举办的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报告,报告主题为《系统总结新时代 全面布局新征程 锚定奋斗新目标 继续创造新局面》。党员干部、两协理事积极响应,认真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为更加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使大家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退休不退色,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新时代继续发光发热。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先锋,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传承好家风、弘扬好风气,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庆三·八“欢乐夺‘葵’... 2024/03/04
关于做好恶劣天气安全... 2024/02/04
关于2024年1月退休统筹... 2024/01/30
寒假春节活动中心关闭通知 2024/01/19
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2024/01/19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