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会议
2022-09-22 09:58  

(通讯员:尹俊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廉正气,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9月21日上午离退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离退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史红权主持。

会上,史红权传达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所做主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建设先行区中展现工大担当作为》的廉政党课;解读学习《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报了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

史红权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面。大家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守清正高洁的品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更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湖北省廉政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庆三·八“欢乐夺‘葵’... 2024/03/04
关于做好恶劣天气安全... 2024/02/04
关于2024年1月退休统筹... 2024/01/30
寒假春节活动中心关闭通知 2024/01/19
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2024/01/19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