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考核会
2021-01-15 09:25 梁艳 

2021113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处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到会指导。

   史红权同志代表部门和个人对2020年履职尽责进行了汇报,刘前平同志就个人履职尽责进行了汇报。发放民主测评表,到会人员对离退处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郑书记指出,两位领导班子成员为离退休老同志考虑了很多,做了不少工作,对老干处的工作表示肯定,离退处工作同时得到老同志们的认可。最后,郑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忠心的感谢,并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考核组成员曾文荣、史红杰、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教职工各支部书记、两协理事共21人参加了考核会。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