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代表
2020-07-02 08:50 刘前平 

 

 

71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代表学校党委,深入到离退休老党员宗良正、李冬生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50周年之际,王校长和老党员们回顾了学校的建校历程。他指出,老党员们在当年条件十分艰苦的情况下,勇挑重担,艰苦奋斗,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党组织不会忘记你们这些老党员、老前辈。王校长还亲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讲好工大故事,积极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

   郑书记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尊重和吸纳老党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年轻的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努力奋斗,把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承下去,让党的教育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史红权、副处长刘前平陪同慰问。

   离退处同时还慰问了其他离退休老党员代表。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