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委书记徐慢参加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09:31 刘前平 

  

1217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徐慢,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任兵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史红权主持,离退休教职工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徐慢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分析问题透彻,敢于剖析自己,问题找得准、找得实,今后努力方向明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丑,不护短,不怕得罪人,达到了相互提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徐慢强调,离退休工作无小事,要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居家养老、互助式养老等模式,做出特色亮点;要注重发挥老同志余热,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促进学校快速健康发展。

  民主生活会上,史红权代表班子汇报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18年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找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