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9-10-09 09:06 刘前平 

 

2019929日上午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校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六组组长、副校长张文学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张文学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并落实各项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查找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营造人人爱学习,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为了使主题教育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张文学强调六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四是要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政作表率”具体目标稳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五是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参加大会的还有人事处处长鲁晓君、校纪委曾文荣老师、离退处教职工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共计146人。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史红权主持。

史红权宣读了学校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10位离休老干部和4位退休老同志名单,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的老模范、老党员学习。并结合学校要求,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了五点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2.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3.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4.处级以上离退休党员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以身示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5.因身体原因或不在武汉,而不能及时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我们要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法,将要求布置落地抓实,及时将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要求通知到人,将学习资料多渠道发放到党员手中,及时听取他们的汇报。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目标明确,议程流畅,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