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7-04-22 10:21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3月26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副校级干部吴锋、出席会议。

副校级干部吴锋教授代表学校督导组,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应该长期坚持的活动,没有完成式只有进行式,反对“四风”要常抓不懈,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保持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性,发挥老同志余热,保持学校离退休工作健康持续地发展。

会上,分党委书记任名健作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汇报。他表示今后仍将以离退休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为把我校建设成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校督导组对分党委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保卫处处长刘卫民,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老协、老教协负责人和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文章:离退休党员到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

  • 下一篇文章:离退休党员参观抗战第一村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