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辅导…
2017-04-22 10:21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辅导报告

5月10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综合室举行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学习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应邀作关于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辅导报告。分党委书记任名健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员和离退处工作人员约90人参加了报告会。有的党员同志甚至是带病坚持来听报告。

田书记的报告“图、文、声、情”并茂,主要从规划编制的具体过程和规划文本的具体内容两大部分给老同志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田书记强调离退休老党员是学校实施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希望广大老党员们大力协助宣传学校“十二五”规划内容,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田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材料翔实、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感到收获很大。分党委书记任名健在报告会上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规划上来,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再立新功。

  • 上一篇文章:关于在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和党员中

  • 下一篇文章: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和材料学院高材学生党支部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