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4-22 10:21  

7月3、4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所属1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援抗震救灾,保持党的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集中学习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召开‘支援抗震救灾,保持党的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抗震救灾英雄教师学习的通知”(校党[2008]21号)、分党委关于“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捐爱心款和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情况通报”(离退党字[2008]03号)。广大党员表示,以抗震救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能激励党员同志向在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组织生活会后,又有部分党员交纳了“特殊党费”。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本学期党员组织生活会按计划六月底已完成,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新增加的。分党委进行布置后,各支部支委克服困难,及时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逐一通知到每一位党员,一些家住校外已七十多岁高龄的老党员,不顾天气炎热乘车返校来过组织生活,他们的党性观念和严于律已的精神同样值得大家学习。

  • 上一篇文章: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 下一篇文章:唐敏书记给离退休党员做培训辅导报告

  •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