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欢乐夺“葵” 向美而生 ——离退休女教职工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03-11 15:57 梁艳 

(通讯员:王晓慧)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3月7日、8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在武昌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了“欢乐夺‘葵’ 向美而生”活动,共有220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

未命名

上午9点,离退休女教职工们陆续来到游戏区域,在“箭矢掷准”中放松身心,在“可乐滚滚”中愉悦心情。奖品兑换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给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劵,两协成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送上了精美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大家欢聚一起合影留念,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合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向美而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心。(审稿:史红权 图片:胡安平)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庆三·八“欢乐夺‘葵’... 2024/03/04
关于做好恶劣天气安全... 2024/02/04
关于2024年1月退休统筹... 2024/01/30
寒假春节活动中心关闭通知 2024/01/19
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2024/01/19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