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欢歌笑语迎新年
2023-12-29 10:06  

(通讯员:刘炳春)12月28日,轻歌曼舞迎新年,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在武昌校区大礼堂联合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喜迎2024年文艺演出。观看这次演出的有应邀嘉宾、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约300人。

本场演出共11个节目,演职人员全部由离退休教职工担纲。节目缤彩纷呈,腰鼓、民乐合奏、T台走秀、柔力球、韵律操、民族舞、小合唱等同台竞放,展现了老同志的才艺和精神风貌,演绎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以韵律操的方式同台献艺,呈现了风采。

节目演出期间,进行了三次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新的一年,灿烂华星,我们更加期待!

本场演出,得到了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审稿:史红权、王庆春 图片:刘炳春、胡安平、邓光曙、李黎亚)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庆三·八“欢乐夺‘葵’... 2024/03/04
关于做好恶劣天气安全... 2024/02/04
关于2024年1月退休统筹... 2024/01/30
寒假春节活动中心关闭通知 2024/01/19
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2024/01/19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