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金婚庆典活动
2023-11-17 17:08  

(通讯员:王晓慧 张洋)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金婚庆典活动。校党委书记汪伟、校党委副书记潘慧明(正厅长级)、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武昌校区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学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会成员参加庆典活动。




undefined

    汪伟代表校党委,祝愿所有的金婚伉俪金婚快乐,身体健康,福寿延年!他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成长的见证者与奉献者,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年轻教职工要向各位前辈不断学习,继承前辈们的治学态度,做到严谨育人,无私奉献。

汪伟强调,广大的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学校建设的宝贵资源。他指出,学校党委会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多关心,在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爱,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同志们能做到余热不尽、老有所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传播正能量。




undefined

    庆典仪式结束后,汪伟一行看望了离退老领导,召开离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审稿:但继恩、史红权  图片:宣传部)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2023年离退休教职... 2023/12/11
关于领取2023年住院慰... 2023/12/01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