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校老协、老教协召开第六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
2023-09-13 14:11 梁艳 

(通讯员:刘炳春)校老协、老教协第六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于9月11日上午在学校离退休处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两协会长王庆春教授主持,离退处处长史红权出席了会议。

会上,两协会长王庆春教授宣读了学校对两协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其中老年协会由王庆春会长、陈邦军副会长、史红权(兼)秘书长、严京海副秘书长、陶红太理事、朱永红理事、万美珍理事、邸玉萍理事组成。老教授协会由孙家寿名誉会长、王庆春会长、刘宝忠副会长、史红权(兼)秘书长、宣爱国副秘书长、刘永琼理事、刘炳春理事、汪洪理事、魏化中理事组成。同时通报了“乡村振兴与红色教育纪实” 活动中由刘炳春理事所写的报导在“湖北高校通信”上发表。

会上,王庆春教授对本学期两协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积极参加高校老协组织的书画展,并由陶红太理事组织。 二是积极参加高校老协、高校老教协、老年大学组织、未来家园协办的文艺展演活动,并由陈邦军副会长组织。 三是协助离退处在三大节日(端午节、国庆节、重阳节)的活动安排。四是临时事宜等。

王庆春教授要求新一届两协理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认真贯彻湖北省高校老协、高校老教授协会的会议精神,做好新一届理事的各项工作。

最后史红权处长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一些情况,并希望新一届理事高举旗帜,凝聚智慧,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团结带领工大离退休教职工传播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审稿:史红权、王庆春 图片:刘炳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