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我校退休老同志乒乓球队勇夺“松鹤杯”乒乓球赛桂冠
2023-07-05 14:59  


(通讯员:罗勤)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协“松鹤杯”乒乓球比赛于7月2-4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校退休老同志乒乓队在这次比赛中勇创佳绩,男子团体取得A组(乙级)第一名、B组(乙级)第三名的好成绩,谭尚毅获男子单打B组第五名并获评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高校老协“松鹤杯”乒乓球比赛是传统赛事,暂停三年后再次火热开赛。此次比赛有31个团体、531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届之最。我校共有11位退休老同志积极参赛并取得了好成绩。离退处高度重视老同志的参赛需求,积极组织训练、为每位参赛队员购买保险,并在赛期提供切实可行的后勤保障。比赛期间,校老协副会长陈邦军、文体理事万美珍现场指导。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团结拼搏的体育风采,为老同志校园活动注入了更多活力,引导更多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来。

(审稿:史红权 图片:罗勤)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