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我校老教授代表参加花田酒溪论坛2023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
2023-06-06 17:14  

(通讯员:梁艳)6月1日--4日,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和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附属人民医院、以及湖北中青文旅康养中心共同协办,在武当山下,汉水之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有关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高端论坛。

大会有多名院士专家老教授共计400余人参加,省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王庆春与我校老教授协会孙家寿、刘永琼、杨进共四名教授参加此次论坛。

大会由中国老教授协会会长林建华致辞,并宣布论坛开幕。

樊代明院士的疫后健康发展之思考,邓子新院士长寿时代大健康的创新与创造,湖北医药学院原党委书记涂汉军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生活方式,及多名专家也作出了精彩的报告。

随着国家提倡高质量发展医养结合问题,人口老龄化趋势,大健康理念。我们要把养老变成享老过程。了解新时代中国老年社会新形势,新观点,以及健康养生领域新思维,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审稿:史红权 王庆春 图片:梁艳)


                          武汉工程大学老教授协会

                             2023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