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我校乒乓运动员在洪山区中老年乒乓球比赛中创佳绩
2023-05-15 09:53  

(通讯员:罗勤)2023年洪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于5月13、14日在洪山区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举行,我校乒乓球运动员谭尚毅、杨昌炎、严京海三位老师分别参加三个年龄段的男单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右一为我校谭尚毅老师)

谭尚毅老师以79岁高龄且本赛事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参加70岁以上年龄段比赛。他热爱乒乓球运动,曾多年征战洪山区乒乓球比赛。随着年龄逐年递增,他对乒乓球技术的追求却从未懈怠,球技日臻完善。在此次小组循环赛中四战全胜挺进第二阶段,在淘汰赛中他越战越勇,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力克四名对手,最终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多年的努力终于梦想成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杨昌炎老师参加60岁以下年龄段的比赛取得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严京海老师参加了60—70岁年龄段的比赛。(审稿:史红权 图片:杨昌炎)

                                        


                                校乒乓球协会

                                2023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