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流芳校区
2023-05-12 17:19  

(通讯员:陈丹)人间五月正清和,清风不燥,盛夏未至,正是好时光。不妨一起踏访,追寻一段光阴。为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让大家欢聚在流芳校区,感受校园日新月异的变化,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于5月10日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到我校流芳校区参观游览。此次活动共有147名老同志参加,其中有九十岁高龄的老者步履蹒跚而来,也有许久不见的好友结伴相拥而行,老同志们聚在一起,抚今追昔,感叹岁月变迁,见证学校可喜变化。

老同志们参观游览了校史馆。伴随着大屏幕欢迎的标语,闪动着老同志们一张张熟悉的相片,大家倍感亲切。讲解员通过图文/实物/多媒体/场景还原等多种方式声情并茂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的回顾了学校50年发展历程,大家驻足观看,回忆过往,久久不愿离去。

图书馆里的倍阅·微特书店让老同志们眼前一亮。她们安静的欣赏有着学校风貌的特色文创和由本校职工编著的书籍,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图书馆,拿起了那时的一本书......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我校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交流与沟通,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拥有健康而充实的退休生活。

为安全有序地组织本次活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并得到了各部门的鼎力支持,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圆满顺利。(图片:胡安平、陈丹、杨长虹)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春游补充通知 2023/05/04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