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庆祝二十大 领航新征程
2022-11-18 18:18  

                           --武汉工程大学两协活动掠影

(通讯员:宣爱国)根据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通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新时代高校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特举办“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节目网上展播的活动。学校两协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方案,成立小组,确定文艺节目形式和内容,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邮电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下,于11月17日完成录制工作。

短暂的20天,以歌舞形式排练了节目《领航》, 罗楚芬老师执导,朱成城教授、吴清芬老师主唱,离退处舞蹈队伴舞。节目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走入新时代,展现了我们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的深情,前赴后继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歌声,大气磅礴、荡气回肠;舞蹈,张弛有度、气宇轩昂。全体演员以饱满的激情演绎了歌曲的内涵,让观众产生内心的共鸣,油然而生一种信念感和自豪感。

通过这次活动,完美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师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丰富了老年生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快乐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是向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审稿 史红权)

老年人协会

老教授协会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2022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