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喜迎二十大 校园漫步行
2022-10-11 08:35  

  

(通讯员梁艳)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全国人民喜迎二十大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10月4日至10月5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武昌校区组织了一次“校园漫步”活动,活动有500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在党政办和离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活动现场看望并问候老同志。

沐浴着暖暖的阳光,置身在美丽的秋景中,老同志或三五一群聊天,或着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在叠翠湖畔合影留恋,共叙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共话学校的发展与未来。

许多老同志参加完活动后还久久不愿散去,借这次难得相聚的机会再和好久没见面的老同事们多聊聊,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审稿史红权)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