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开展“校园漫步”活动
2022-10-09 15:55  

      

(通讯员梁艳)为庆祝第十个中国老年节,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于10月4日至10月5日在武昌校区组织了一次“校园漫步”活动,活动有近5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在党政办和离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活动现场看望并问候老同志。

到场领导与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亲切交流。郑丹凤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希望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发挥积极作用,安享幸福晚年。李志旭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近况,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离退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用心用情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与到场领导合影留念,他们表示感谢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审稿史红权)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