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老协、老教协工作会议
2022-09-28 13:38  

              

(通讯员 罗勤)2022926日下午,学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召开今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老年协会会长、老教授协会副会长王庆春教授主持。两协理事、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王晓慧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协理事听取了离退处近期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王庆春会长就两协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强调要全力配合离退处完成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特别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认真组织好两协成员和老教授线上收看《孙洪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进行交流和讨论。组织好乒乓球队训练,按要求参加高校老同志乒乓球比赛。组织文艺节目排练,参加高校老同志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审稿 史红权)

            

            

            

  武汉工程大学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

           2022926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