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05-04 10:01 梁艳 

         

为积极推进学校人行通道门禁系统人员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于426日起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集中开展现场办理服务。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且为让有需要的老同志进出校园方便快捷,我处积极与保卫处配合,组织自愿参加门禁系统采集的离退休教职工到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信息采集和数据录入工作。一对一帮助离退休老同志在手机上操作人脸识别系统,对不便提供电子数据信息的老同志主动为其录入电子表格,使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的信息数据采集工作有条有序的推进。

此次一户一表录入工作截止至53日离退处共采集离退休家属人员信息421条。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