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我校王庆春等教授受湖北省老教授协会表彰
2021-11-25 09:56 宣爱国 

湖北省老教授协会自20175月换届以来,在上级各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领导的支持下,协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在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顾全大局、服从指挥、维护稳定,发挥了老教授、老专家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夺取抗疫斗争重大胜利和完成协会各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为“老教授事业作出贡献”的同志。湖北大学老教授协会等12个会员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马世豪教授等67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万后芬教授等20名同志被授予“老教授事业贡献奖”。

我校王庆春教授、罗楚芬高级经济师、宣爱国教授获得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孙家寿教授被授予“老教授事业贡献奖”。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再接再厉,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老教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武汉工程大学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毕生的贡献!

                                                   审稿人:史红权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