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健康走起来 走走更健康
2020-10-28 08:55 尹小燕 

 

20201025日,和风徐徐,阳光明媚。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协、老教协联合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走起来走走更健康”。活动突出了群众性、运动性、健康性,目的在于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促进和谐,使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乐趣,增进友谊。此次活动共有近400多位老同志参加。

运动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刘前平副处长主持。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同志代表学校出席了活动,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郑书记指出,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我校老同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坚,在战疫抗疫过程中,表现出坚定的信念、统一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是值得我们称赞、歌颂和学习的。值此重阳节我们举行重阳健步走活动,为的是达到“千金难买老来乐,健康运动趣无穷”的目的。郑书记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本次活动的议程还安排了文艺演出和抽奖环节,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汉服社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同志带来了一次生动活泼的美的享受。由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奉献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响了整个现场。台上台下,红旗飞舞、群情激昂、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

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史红权处长宣布健步走运动正式开始。与会的全体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人人意气风发,迈着快乐的步伐,兴高采烈地走完了全程。老人们一路的欢歌笑语,增添了重阳节的欢乐气氛,整个活动在余兴未尽的饱满热情和享受快乐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要特别感谢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这次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医护保健的保障。同时,诚挚地感谢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参会的高龄老人提供的温馨陪伴和护理服务。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