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离退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01 11:11 刘前平 

   831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及相关职能部门到武昌校区进行开学工作检查,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王校长指出,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上半年抗疫,目前转入到常态化防疫中,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全力支持学校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强调,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宝贵财富,离退处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认真做好后疫情时期少数老同志的心理疏导和困难户的帮扶工作;要切实做好各活动场所的消杀工作,结合实际适时组织老同志开展好各类教育学习及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要创新工作思路,使离退休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保障各项工作尽快常态化。

 

 

   离退处处长史红权、副处长刘前平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