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老协老教协召开总结迎新座谈会
2020-01-06 15:41 尹俊娥 

   

室外腊梅吐蕊暗香浮动,室内春意盎然其乐融融。20191231下午,在离退处活动中心二楼阅览室召开了武汉工程大学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的总结迎新座谈会。在汉的老协、老教协的理事、离退处史红权处长、刘前平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老协会长、老教协副会长王庆春同志主持。

 

   首先离退处处长史红权同志从党建工作、核心目标落实、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经费执行等方面就2019年度离退处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向老协、老教协做了工作汇报,并对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工作展望向两协进行了报告。

 

   接着老协会长、老教协副会长王庆春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老协、老教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包括开展和参与的各项活动赛事汇演等各方面,并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向大家进行了报告。

   与会同志对离退处及两协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及离退处和两协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