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成功举行挂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9-09-18 09:03 涂桂生 

  

      91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挂牌仪式暨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于武昌校区3101教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文学出席,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史红权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对老年大学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老同志、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老同志工作,积极发展老同志事业,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开办老年大学是做好老同志工作、发展老同志事业的一项重要内容。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关心和支持老年大学的工作,把办好老年大学作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他从重视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加强组织实施、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及保障工作和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对老年大学相关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并倡导终身学习、感谢教师辛劳付出、寄语学员老有所学、学有所获。

 

 

 

程幼金、张文学、乔道林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揭牌。

张文学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老年人协会会长王庆春代表学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致贺辞。

 

     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老教授协会会长孙家寿,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特邀嘉宾汪长厚,老年大学教师及全体学员参会。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