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xlogo.jpg
 首页 | 政策规定 | 老干活动 | 老有所为 | 党建工作 | 关心下一代 | 医疗保健 | 机构职责 
老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活动>>正文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迎新年游艺会”
2018-07-09 14:07 涂桂生 

  

      20171227日下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艺会在武昌校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游艺会开幕式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主持。刘江兵处长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来参加游艺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全体来宾通报了学校在2017年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配备专职副书记、为全校退休教职工提高生活补贴、增加活动经费三件实事;然后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并预祝这次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年游艺会”共分四个部分:文艺演出、游艺活动、自由活动、发放新年慰问品。文艺演出有歌舞民乐、诗词朗诵等十四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老同志们在经费紧张、人员不齐的情况下,仍然兢兢业业、全力以赴,最终用精彩演出,让大家享受了一顿视听大宴。

  

   

   

《离别草原》、《天边》、《站在草原望北京》、排舞《最美中国》四个舞蹈类节目,演员们服装整齐、动作娴熟、表情丰富,美仑美奂。陈志荣、朱永红、潘珏瑗、罗勤四人的京歌表演唱,在姚裕安老师等专业班子伴奏下,精彩的演出赢来阵阵热烈掌声。平均年龄70岁以上、坚持练习的“不老松”男声小合唱、有85岁高龄老人参加的大合唱、有在职人员参加初学首秀的葫芦丝演奏等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吴清芬老师与邮电信息学院的学生表演的男女声对唱,将游艺会掀起一阵小高潮。工大亮嗓:老协、老教协理事朱成城老师一曲《长江之歌》气贯长虹,感染力极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的社区居委会群艺工作者关媛,更是用专业水准征服了观众;特别是由姚睿、郑家荣两位男生用高亢、雄浑的声音,饱含深情朗诵的我校退休教师曾德海写的诗《了不起的2017》,更是将此次游艺会推向了高潮。各类游艺节目有条不紊、相继进行。最后游艺会在大家热情互动的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公告  
关于离退休女教职工妇... 2023/04/24
关于住院费及门诊医药... 2023/02/21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门... 2022/09/14
关于防范养老服务领域... 2022/08/26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2/08/26
 
  友情链接  
 

武汉工程大学 离退休干部处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
电话:027-87195625  邮编:430073